close

undefined
巴赫花精之花語

版權所有:臺灣-聖賀德佳本草學院 王真心老師

【龍芽草花語】
我承認,我內心有苦痛,並且接受,真相可以療癒我, 我允許他人認識真正的我,我的靈魂之光,閃耀著,它明亮且清澈。

【白楊花語】
我對靈性世界的覺知,就此開啟。 我無懼地面對未知。
我的敏感度是他人福音。我的勇氣是他人明燈。

【山毛櫸花語】
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每個人,我只看到他們的優點。
我 容納不同,不拘小節。我從做人處事中學習,它讓我更認識自己。愛,讓我成長。

【矢車菊花語】 我重視自己的需求,自己的界線,我實踐對自己的承諾。 忠於我自己,讓我更能服務他人。

【水蕨花語】 我學習傾聽內在的聲音,信任與生俱來的智慧,我有信心,走在 該走的路上,綻放出光芒。

【櫻桃李花語】
我充滿活力、精神抖擻, 我釋放緊繃,凡事放輕鬆,張力轉化為信任,我放下執著,讓上天引導我工作。

【栗樹芽苞花語】
我願意學習生命的功課。 面對新的潛能與可能性,我保持開放。 我意識到,生命是我的良師。我找尋智慧,那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菊苣花語】
我尊重我愛的人的自由。 我深信,我的靈魂有個神聖光明的核心。這個核心滋養著我。從這神聖光明之處,我關懷他人,讓他們自由自在。

【鐵線蓮花語】
我在當下全然覺醒。 我腳踏實地實踐我的夢想。 我將靈魂的渴望帶進塵世。我活在當下,活在當下這個美麗的世界。

【酸蘋果花語】
我的缺陷,我的疾病,都是我的老師。 靈性透過我的肉身表達自己。靈性之光潔淨了我的身體。我感受健康、更新、神采奕奕。

【榆樹花語】
我選擇負起責任。 眼前的挑戰,難不倒我。我自由地、智慧地選擇我的生命課題。我有機會,喜悅地服務他人。

【龍膽花語】
我承認失敗與挫折是新的機會。 我視每段生命經驗為智慧之師。 我相信,最終我必要成功。我知道,上天指引著我。

【金雀花/荊豆花語】 
我相信上天,即使悲慘或困頓,我仍抱著希望。 
我相信命運的安排,這份堅韌根植於我的靈魂。

【石南花語】 
我在內心找到寧靜。 我的靈魂安靜下來。
寂寞的心轉為空靈。我的靈魂散發光芒。我傾聽並奉獻他人。

【冬青花語】
我全心全意善待他人。 我體認我與眾人同為一體。
我由衷感謝別人的善意。因為懂得同情,知道感同身受,我的心完整了。

【忍冬花語】 
時間似河水,流經我的靈魂,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我珍惜當下恩賜,活在此時此刻。

【角樹/鐵樹花語】
我有能量,我有活力, 投入生命裡的每項工作,我全心投入
我的靈魂全神投入生命,讓我生氣蓬勃。

【鳳仙花花語】
我接受生命是一步一腳印,往前邁進, 每個人有不同的步調。 
我耐心地安於生命的過程,這讓我內心獲得自由。 我用心體驗每個片刻的景致。時間帶來了神聖經驗,我的心隨之安然跳動。

【落葉松花語】
我勇於冒險,自信滿滿。我追求開創,不求安定。
唯有我能帶給世界這樣的禮物。這是我靈魂的聲音。

【构酸醬/龍頭花花語】
我接受挑戰,視之為契機。 我有勇氣去發現尚屬陌生部份的自我。每一個新經驗都在肯定生命。我是光明之子,照亮著這世界。

【歐白芥/芥末花語】
歡樂與痛苦是生命整體,是兩個不可或缺的面向, 我以平常心經驗生命中的高峰與低谷,光明與黑暗交織出我心靈當中的彩虹,生命是喜悅,我就是這喜悅。

【橡樹花語】
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與熱情, 我臣服於這力量與熱情, 我從施予與接受中學習,在行動中與存在中,我充滿人性。

【橄欖花語】
我感受到生命力和熱情。這力量讓我除舊更新。 我傾聽到施與受的片刻。行住坐臥中,我身心合一。

【松樹花語】 
我接納自己的過失,在生活中,我學習,在體諒中,我寬恕
我看到生命的新契機,我自由自在,向前邁進。

【紅西洋栗花語】
我很關心他人,但也保持內心平穩。 別人的問題不會攪擾我。
我從靈魂裡開闊的核心,傳遞祝福給他人。

【岩薔薇花語】 
我的靈魂在世間找著安穩定錨,我的勇氣變得如磐石穩固不搖大地療癒我心靈的恐懼,我是人世間光明的化身。

【巖泉水花語】 
生命之泉洗滌了我, 轉化了我剛硬的心。
頑強的我變得能屈能伸, 生機再現的我,開啟心門面對世界。

【線球草花語】
我勇於選擇,敢於冒險。 我選定一個方向,它帶我走向新的可能性。我相信,每個抉擇都是一顆種子,它將萌芽、茁壯,長成我的未來。我要成長,我要冒險。

【伯利恆之星花語】
我感受到浩瀚星空中的故鄉。 故鄉也認出地球上的我。 跨時空的重逢帶來了平靜。我憶起我是誰,我何以來此。故鄉的星星閃耀著,它使我重生、使我完整。

【甜西洋栗花語】
我的靈魂在獨處中與天界相遇。 我有信心,我將會走過這個歷程。 我感受到光明穿透苦難。
我重生於聖母懷抱,展開了人間的新生命。

【馬鞭草花語】
我充滿熱情,全心投入我的理想。 透過夥伴關係,我的熱情得以調整。當我的心沒有掛礙時,我的理想得以實現。我以大愛照亮他人。

【葡萄樹花語】 
透過擁抱人群,我學會領導。 隨著服務他人,我越來越有力量。

【胡桃花語】 
我捨棄過去,邁向未來,我清除限制人心的信念
我迎向新的契機,我的命運之星在人間閃閃發亮。

【水堇花語】
純潔與包容是我靈魂的特質。據此特質,我與人為善。
與他人交往中,我更認清自已。 我入世服務,這是我給世間的禮物。

【白栗花花語】 
我不再憂慮、不再煩惱,我要自由自在。
我放空思緒,便可接收上天給的訊息。 這寧靜釋放我,使我平安。

【野燕麥花語】
我開放,我追尋。 我來到世間,為了完成我的人生使命。
每個經驗都讓我更清楚我的任務。 我堅定服務他人的誓言。我不斷向前邁進。

【野玫瑰花語】
我熱愛塵世間的生命。 我承諾投入世間,這讓我重生。荊棘是那將綻放的花朵。在地球的生命是展現愛的大好機會。

【柳樹花語】
我負起責任,面對生命的挑戰。 我寬恕過犯,解決問題,消弭怨懟。甘甜的新生命泉湧而出。我來,為了給予,為了保障生存。

版權所有:臺灣-聖賀德佳本草學院 王真心老師
圖片 L 網路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