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315  

夢境催眠之神仙好忙

平時就是一個愛作夢的人,每天有大大小小的夢境

醒來後有些印象深刻有的完全不記得

 o322  

經常有夢境我想是跟我自己的意願與祈請有關

睡前我會與潛意識及指導靈說說話

並感謝一天來的協助,保護我、照顧我真心的謝謝他們。

 

睡前三分鐘心中

默念著有什麼事我需要知道請在夢境中讓我看到

重點是我醒來後都會記得,謝謝

 

有一段時間會將夢境記錄下來

將看到的感覺到的有何啟發都寫了下來,總結自己的夢境

持續了一段時間對我仍有許多的收穫。

o321   

學習催眠更開啟了對夢境解析的能力

練習中我選擇了最有印象的夢就是『飛』

夢境中深刻記憶是我會飛,輕飄飄的在飛完全沒重量

就好像自己是根羽毛一樣

 o320  

在被催眠引導中從會飛的畫面

連結到雲端上金黃色的鳳凰在飛翔畫面是在藍天白雲上

鳳凰頭上座著一位老頭,白髮白鬍手持拂塵,似乎是要趕往何處

沒多久躍下鳳凰翻了兩圈來到了天庭,此時老頭與鳳凰在翻轉時合而為一

快步地向前走來到了眾神聚集之地,兩旁早已座滿似乎在討論什麼..

 

從服裝上看起來像是道家之人手拿拂塵身穿八卦衣

老頭最後入座右手邊第一個位置

地板逐漸的轉變為透明可清楚地看到底下人間情況

眾神聚集在此的目地是人間即將發生災難

每個人要去負責的區域做通報及觀察

 o318  

接下來眾神們一一下凡乘著白雲去關心各地水災之災情

但是只能看著發生卻什麼都不能干涉

能感受到有些的無奈因為這是天意

 

之後被引導慢慢地著地前方就是一間廟宇

我站在路上看著人來人往沒有人看得到我

導引著問我 你現在幾歲?

我回答八九十歲了我感覺到聲音的老沉

瞬間有種老頭就在我後方的感覺

能感受到他的鬍子的真實感

 

因時間關係引導著讓我醒來

此時覺得不可思議從飛翔連結到神仙

而且畫面是清楚的

無論是潛意識的記憶或是要傳達訊息給我一時之間我搞不清楚

直覺上是神仙好忙,反映我平常生活好像也是把自己搞得很忙一樣

很難讓自己清閒下來

睜開眼之後心情及身體上是放鬆且有精神的

心中隱隱覺得有一份穩定的力量。

 o317  

隔天早上起床,浮出幾個字『三清祖師』

問號冒了出來這是什麼?網路上搜尋『三清祖師』

還真的有這號人物是三個老公飄(台語)

o316  

催眠中看到的老頭是道德天尊就是『太上老君』

心中默想著真的是失敬失敬。

 

隔天的預觀未來的催眠練習

今生結束了離開了身體回到了天上

與眾神們圍座一起分享此生的人生經驗

感受到老頭的自在與玩樂的心情

他說了你們別只是座在上面看戲

下去玩玩才懂得人是怎麼想的身體有什麼感覺

人生是怎麼一回事阿 ?!

眾神一副你去玩就好我們就待在這。

 o324  

接下來任務是(你看看真的很忙吧)掌管黃山

透過山林之間靈氣能量幫助地球

引導著應該是故意逗我的

他說人們開始亂垃圾你怎麼辦?

老頭(我)說這不關我的事環保單位會處理

接著又說樹木失火了燒起來了,呼~吹熄了

接著又說你吹不熄,我說跟你沒有共識不聊了

此時覺得這與我平時的個性不一樣

事後我領悟到我也有這一面的性格

只是不常使用罷了

 o325  

站在黃山的白雲上開闊的視野

欣賞著神奇雲海的美景

安詳自得的感受,睜開眼慢慢醒來

感受到老頭與我同在,有種踏實及力量的感受

以老頭觀點來看有什麼事是困難的?

沒有

此生要來體驗什麼或是人生藍圖?

沒有,不能說沒有就是來『玩』的

 o326  

催眠引導也許沒有直接針對問題來回答(頭腦總是期待有邏輯的答案)

透過體驗或是情境讓我收到我該了解部分

『玩』對我此生應該是重要的元素

心靈工作者的我就讓療育變得好好玩

玩出學習、體悟,玩出自助與助人。

 

深深的感謝廖云釩老師的經驗傳承

建立正確的催眠的觀點及認知,七天課程是豐盛之旅

難以用文字形容個人之收穫

不只學習到催眠更看到了人生『醒悟』之觀點

『通』了就不是拘泥在技術

而是能靈活變化運用,自創獨樹一格。

催眠學習的第一選擇廖云釩老師。

 

線上預約催眠

 

圖片 : 網路 

如有侵權請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