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on1  

我的願景 

回饋社會&地球環保

分享會收入扣掉必要行政成本盈餘捐贈綠色和平組織

vision4  

首要,讓更多人了解巴哈醫生的醫學哲理

並將個人花精的知識及應用分享出去

同時培養出花精天使,願意去深入的自我療癒及樂於助人

建立花精公益團隊每月提供一天免費服務民眾

從我們做起讓台灣社會更美好。

 vision2  

從籌畫到完成首先要感謝好友們的幫忙

元盛RUBY的DM及海報設計、原鄉63杰穎場地租借及現場的招待

還有願意幫忙在FB分享資訊的好友們,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vision3  

訂下了時間場地之後,一人開始打點整個分享會細節及流程

從文案撰寫、廣告宣傳、講義影印、學員聯絡、課程設計、主講分享

校長兼撞鐘我終於懂了用自己方式來創造想呈現的花精課程。

2  

學員出席率百分百非常棒,分享會過程中學員的專注學習讓我非常感動

主動提出許多問題更能感受到對花精知識學習渴望。

環節中的情境演出更是比擬為專業級的水準,感謝18位學員熱情的參與學習。

 

後記

3

將盈餘八千元捐贈給綠色和平組織

A10  

今天特別想走訪一趟,看看這個組織及成員,辦公室內簡樸綠化

4  

由一位認識的組織成員帶領之下,逛逛了各個樓層及介紹同仁

不小心走到了樓頂,有個會議正在在樓頂舉行,這真是省電的好方法

連電梯都是裝飾用的,每個人都是上下樓梯的方式在移動

地球環保的議題將會是我持續關心的話題

繼續用分享會的方式來支持地球生態環保。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