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35  

巴哈花精個案分享一

每個人對花精反應體驗不同,最近一位個案對花精安撫穩定情緒特別敏感

還記得他第一次使用時,就在諮詢後的隔一天緊張來電說

為什麼我用了花精之後情緒變得更大了感覺到身體裡面能量到處亂串

我說那是情緒的釋放不忘擔心但不要被情緒帶著走去察覺它即可。

o17    

隔幾天後關心他的回饋能自覺到情緒

以往情緒像颱風一樣,現在能有意識到情緒起伏及掌控了。

o36  

今天發訊息給我說他把花精瓶遺忘在某處了已有一星期了

原本不在意但發現這一星期情緒處在非常不穩定向我求救

我請他放心可重新調配花精約定時間過來拿。

o1  
情緒不是問題,把情緒當成自我探討夥伴,每當有情緒時就問  

為何有這樣的情緒呢? 情緒觸發點是什麼呢? 不願面對的是什麼?

讓自已與情緒建立友善的關係。

圖片 : 憂鬱小王子之路

888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