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01).png

Podcasts 、  Youtube(請訂閱及評分感謝)
今天是第三季的開始
之後的時間會控制在25~30分鐘以內
讓聽友們可以吸收新知又不至於會資訊大爆炸
音頻可在PodcastYoutube回聽
按下訂閱及給星星或評論
你的一個小動作就是支持本節目最好的方式

先來預告本季的節目內容
◎寵物花精 (三堂)療癒毛小孩的壞脾氣情緒與行為
◎兒童花精 (三堂)情緒、學習、睡覺、行為
◎女性花精 (四堂)

  • 青春期─體態、飲食、月經
  • 懷孕期─前中後與分娩及baby誕生
  • 全能期─職業婦女往返工作與家庭的照顧
  • 更年期─健康檢查、晚年情緒、死亡

今天是寵物花精的第一堂
之前就有網友提出希望來聊聊寵物花精
個人非常愛這個主題因為我就養了三隻紅貴賓

page.jpg
他們從小到大都是用花精養出來的我還曾經幫忙接生過
牠們在手術後、生病時、皮膚問題、怪異的行為...等等情況
都會適時的給予花精服用協助度過難關
今年邁入第十三個年頭以人年紀來計算是68歲的老人了
每當與他們相處都會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彷彿時間就停在那美好的一刻比吃美食還療癒
相信許多的飼主與我有同樣的感受

小王子-狐狸.jpeg

引用小王子與狐狸的對話
『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
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狐狸對小王子說馴養就是建立關係,就如同人們收養寵物那一刻起
會相互認定及慢慢的認識到習慣,逐漸成為彼此心中的唯一。』
狗狗是世界上唯一愛你甚過於愛自己的生物。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心理師,能像狗狗一樣舔你的臉安撫你的心靈。

牠們在我們的心中早就被認定是家人的關係
牠們難免會生病及受到外界的聲音或刺激影響到自身的情緒
懂得用花精來撫慰毛小孩的主人同時也會療癒到自己
我有一個很特別動物個案是一隻鸚鵡
每當情緒失控時會用尖利的嘴咬主人及自殘
幾次下來之後情緒變得比較和緩雙方都不在受傷了
需要諮詢請與與我聯絡
【 Adam x 情緒 x 花精 x 療癒師】
https://www.facebook.com/bachflower38

進入今天分享毛孩的情境及對應情緒的處方

〈與恐懼、害怕相關的〉
白楊:莫名的害怕或收到驚嚇與或是敏感的體質,身體不時會有發抖的現象
溝酸醬:害怕打雷聲、害怕去獸醫診所….怕東怕西生性害羞的個性
紅栗花:自己的毛孩生病了會過度擔心表現出焦慮的情況
岩薔薇:受過驚嚇會造成恐慌亂竄或身體因為恐懼產生僵硬

〈沒有元氣及活力〉
橄欖:訓練過度產生的疲勞或是長期生病無精打采
角樹:嗜睡顯得懶洋洋沒有活力,玩遊戲或吃飯時又能馬上恢復過來
鐵線蓮:表現出冷漠、注意力不集中、暫時性的失去意識、手術後的復原、久病厭世情況適用
荊豆:生病或被關起來感到憂鬱似乎已放棄生存
野玫瑰:缺乏活力和動力,似乎放棄停止進食

〈失心瘋狀態〉
櫻桃李:容易抓狂失去控制,激動時會追著尾巴咬傷自己或破壞家俱,過度吠吼或發情期可用
馬鞭草:活潑亂跳精力過盛讓人無法招架
鳳仙花:過於躁動亢奮,散步時經常是往前衝無法等待,身體感到疼痛可用

o61

寵物在使用花精有幾種方式
配方選擇在三~五種左右調配為日常處方瓶
建議選用噴瓶避免滴管受到污染
按壓3下在手中塗抹口腔黏膜、塗抹在寵物身體、加在飲用水或食物中
每天二到四次持續兩周

如果你過度的擔心毛孩的情況請先用紅栗花照顧好自己的心
飼主與寵物之間的情感會相互的影響

請給予陪伴照顧及祝福即可,別加重寵物在情緒上的壓力
加入官方LINE@bach38.edu就可收到今天的文稿

先預告一下下半年的公益活動
11/19在台北與T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
內容包括生命教育、寵物行為矯正、寵物花精療法
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動物保護及公益活動
目前仍在籌備中如果你也想成為活動志工歡迎留言給我

今天的分享到此,如果覺得花精療癒室內容對你有幫助
歡迎分享連結及文稿給需要的朋友們
感謝你的聆聽,願你成為真實完整的自己
我是Adam我們下見。

Podcasts 、  Youtube(請訂閱及評分感謝)


工作坊資訊 

Add a heading (1).png

原價13800元 早鳥A優惠8888元 》報名期間 7/1~7/23 早鳥B優惠9999元 》報名期間7/24~8/19


花精療癒 問答集01

Adam私藏系列的花精秘技2 / 第六堂 抗老化 (端粒效應、時空膠囊)

疫情期間用花精來安頓身心

Adam私藏系列的花精秘技第一堂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