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境心情花精應用分享(六)

人生五章出自《西藏生死書》

第一章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下去。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花精:楊柳+甜栗花
🔥內在轉換中立且正面思考重新點燃希望。

第二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花精:鐵線蓮+橄欖
🔥內在轉換恢復活力且意識清晰面對現實。

第三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花精:栗樹芽苞+胡桃
🔥內在轉換不再重蹈覆轍專注前方目標。

第四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第五章

我走上另一條街。

🌎上述花精複方是通則,仍依個人實際狀況而定

🌎不知《花精為何物》?請看懶人包goo.gl/WEgeZQ

 

undefined

Adam老師工作坊課程資訊:

★ 台北班 巴赫花精認證班 (十九個情緒花精)
2018-02/03-04(六、日)

★台中班 巴赫花精認證班 (十二個療癒及七個幫手花精)
2018-03/17-18(六、日)

★台北班週日班 巴赫花精認證班 (十二個療癒及七個幫手花精)
2018-03/25(日)、04/01(日)


諮詢預約
☎ LINE ID : adam6389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