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巴哈醫生哲理助於對於花精體悟及運用
12個人格花精恢復12道靈魂本質 學習人生課題
信任內在的直覺與指引 走向個人的使命

01.jpg

以下取自 Heal thyself 自我療癒 第二章

在瞭解疾病的本質之前,我們必須先知道一些基本的真相。

【第一點】
就是每個人都有一個靈魂,那個靈魂就是他/她的真我(RealSelf);是一個神聖、強而有力的存在,是宇宙萬物的造物主的子女;這個身體屬於它所有,是真我在地球上的殿堂,但也僅只是真我最渺小的反射而已:住在我們內邊、也在我們四周的我們的靈魂、我們的「神性」已經依祂的意願為我們定好這輩子的生活,只要我們容許的話,它都會一直導引我們、保護與鼓勵我們,永遠為了我們最大的利益而小心戒備並慈愛地領導著我們:那個「祂」、我們的「高等自我」,是屬於上帝的一個光點,所以是無敵的、不朽的。

【第二點】
個我們必須知道的原理是,我們在這個世界所認知的「我們」是下來這裡的「人格」,為了在地球上生存期間獲得所有知識與體驗,為了發展我們所缺乏的美德,也為了消滅自己內邊的一切錯誤,如此才能向著我們完美的本質前進。靈魂知道怎樣的環境與條件最能讓我們這樣做,因此將我們放在最適合我們達到目的的生命軌道上。

【第三點】
我們必須認知在地球上的短暫旅行–也就是所謂的「生命」--只是我們進化過程中的一個片刻,就像在學校的一天而已,而雖然我們現在只能看到與瞭解這個「一天」,我們的直覺告訴我們:我們這一世的出生距離我們的起點無限遙遠,這一世的「死亡」也距離我們的終點無限遙遠。我們的靈魂才是真正的「我們」,是不朽的,而這個我們所察覺的身體只是暫時性的,只是像我們騎去旅行的一匹馬,或我們用來做一件作品的工具而已。

【第四點】
只要我們的靈魂與人格合作無間,我們就只有喜悅與和平、快樂與健康。也許我們的世俗欲望、也許別人的勸說,會讓人格在靈魂所定下的道路上迷失,此時衝突就會出現。這個衝突就是疾病與不快樂的根源。不論我們在世上的工作是什麼–擦鞋童或君王,大地主或小耕農,富裕或貧窮–只要我們依循靈魂的指示從事該項工作,一切都會沒問題;我們還進一步可以確認的是,不論我們這一世被放在哪個位置,不論尊貴或卑微,它都包含著這一次讓我們進化所須的功課與經驗,也提供我們為了自我發展所須的最有利條件。

圖片:網路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