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381  

個案PENNY是花精諮詢個案

性情活潑熱情 偶爾會鑽扭角尖 擔心失控不受重視

好奇之下希望進行催眠回溯體驗 沒有特別希望療癒之目標

雖然是好奇而來 還是希望個案能有所收穫

o382  

詢問身體狀況如何?PENNY說身體會有些不明的疼痛

時好時壞也不知道是否跟飲食或是天氣有關

療癒身體疼痛是我鼓勵個案做的療癒的主題之一

回溯過去或是展望未來對個案都會有不同的啟發或是領悟

 

身體每天伴隨者我們為了達成夢想或目標都需要它來執行與配合

疼痛感覺是明顯地會影響自身的心情造成許多不必要的擔心與害怕

透過催眠療癒之後有顯著的改善對個案療癒會是直接而有感受的

若是之後不再復發那價值就更高了

總是希望讓個案有豐盛的收穫與價值

o369  

與PENNY有療癒目標後先進行了七脈輪的清理與能量的補充

接下來進行身體疼痛療癒

感受一下身體哪裏不舒服 不需分析判斷相信身體的感覺

PENNY:左手手臂 腹部 右大腿

是什麼感覺呢?

PENNY:左手是重重的酸酸的 腹部是悶得不舒服 右大腿是刺痛的

了解 請完全允許並同意他們的存在 不要去抗拒它 它會是一份禮物的

我們先從左手部分有看看是什麼樣的禮物呢?

慢慢的將右手掌放在左手手臂上 再慢慢地感受疼痛轉移出來到右手的掌心上

來告訴我 它的顏色?重量?形狀?溫度?型態(固體或液體)?名字?……………..

PENNY:他說他的名字叫做小傑 他說終於被看到了很高興

顏色是暗灰色的 有點溫溫的軟軟的 重量大概與手機一樣

我說:小傑您好啊 你與PENNY第一次碰面是什麼時候?

小傑:九歲的時候

我說:什麼情況下碰面的呢?

PENNY:放學時候媽媽沒來接我 一個人走路回家很害怕

我說:是你同意小傑進入你的身體嗎?

PENNY:哪時心裡有個聲音說我會陪你的不用怕有我在

這個聲音讓我有了安全感 知道我是有人陪的有朋友的

喜歡有這個聲音

我說:PENNY你有什麼想對小傑說的呢?他跟著你這麼多年了

PENNY:謝謝他在我需要的時候陪著我

我說:小傑你有什麼話要對PENNY說的呢?

小傑:你很善良很勇敢要對自已有自信

會自己而做不要去比較想去證明自己的價值

那都是沒有用的 你擁有的已經很多了不要老看不足的

那會讓自己很累很挫折的 享受自己的成果與生活

該停就停了

我說:謝謝小傑的回饋 PENNY你聽到了這些回饋有什麼想法呢?

PENNY:有種鬆口氣的放鬆的感覺 總覺得要做好多的事別人才會看到我

才會有安全感 看自己擁有的而非不足的 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很少肯定自己是真的

謝謝小傑提醒 

我說:你問問小傑是否想要離開手臂呢?

PENNY:他說他要離開 今天能被看見很高興

我說:小傑你會離開嗎?

小傑:會的我想離開

我說:PENNY 小傑的離開對你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PENNY:不會的我已經長大了 謝謝小傑

o383  

我說:了解 哪小傑你希望誰來帶領你離開呢?

小傑:大天使 只要是天使就可以了

我說:大天使麥可 好嗎?

小傑:好的

我說:PENNY請再次的感謝小傑 我將送他離開了

小傑 大天使麥可就在你的正上方了 有一道光照在你的身上了

請隨著大天使的引領離開PENNY的身體 

PENNY:我感覺到小傑的離開了

我說:怎麼說呢?

PENNY:他從我的掌心離開了 沒有重量了

我說:現在感受一下右手臂

PENNY:沒有之前重重的感覺了

 

我說:接下來將注意力慢慢的移到腹部 將手輕輕地放在上面

將腹部不舒服悶悶的感覺引導出來到手掌心上

來告訴我 它的顏色?重量?形狀?溫度?型態(固體或液體)?名字?……………..

PENNY:他說他是小鐵 長方形立體的 冷冷的綠色

我說:感覺如何?

PENNY:濕濕的感覺不大喜歡

我說:請完全地接受它允許它的存在 謝謝小鐵的出現

第一次與小鐵碰面是在什麼時候 什麼地點 什麼情況下呢?

PENNY:在八年前與男友分手的時候 當時我完全廢掉了什麼都不能做了

想要自殺算了不想活了 應該是在哪時候小鐵進來了我的身體

他說會保護我不讓我受到傷害 會變得堅強霸道 這樣我就不會再受傷了

我說:小鐵你有話要說嗎?

小鐵:哪時他經常看著窗外 我想要幫助他 開始與他對話就這樣我們變成了朋友

我說:小鐵進來後對你(PENNY)有何幫助呢?

 PENNY:我覺得個性上開始有改變 以前覺得自己很笨沒有能力

變得比較積極些說話比較強勢一點 工作能力變強了

我說:這些轉變是你想要的嗎?

PENNY:因這樣我脫離了原本廢掉的自己 離開了那段傷心的感情 遇到現在的男朋友

我覺得活得有意義了 是我要的

我說:你有什麼要對小鐵說的嗎?

PENNY:謝謝你在我最失落無助時進入我的生命 讓我感到希望讓我改變

我說:那小鐵有什麼話要對PENNY說的呢?

小鐵:每次腹部不舒服都是我覺得快受不了了你了

固執堅持己見不聽別人說話 壓抑自己的情緒 想做個完美小姐

要多放鬆 多休息不要暴飲暴食 身材才不會走樣了 多去戶外走走

要信任他人該放手就放手 別抓著不放 想哭就哭別把自己逼太緊

我說:對於小鐵的回饋你要什麼感受或想法呢?

PENNY:我覺得我真的太想面面俱到 把自己搞得太忙了沒有時間好好地靜下來

其實就是想證明我自已讓別人看到我 還是跟安全感有關 真不想這樣下去了

我說:哪你希望怎麼樣呢?

PENNY:當然是輕鬆生活啊 沒有拘束與負擔

我說:那你會怎麼做呢?

PENNY:做好計劃及時間的安排 工作不是唯一 多與家人相聚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像畫畫之類的

我說:嗯 哪就去做吧

我說:你問問小鐵是否有離開的意願呢?

小鐵:我願意離開

我說:希望哪位上師或天使來帶領你呢?

小鐵:觀音

我說:了解 謝謝

我說:PENNY小鐵的離開對你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PENNY:應該不會 我知道他對我說的其實我都想過了

只是當時不知道是小鐵 謝謝他這麼多年的提醒

我說:了解 謝謝

我說:小鐵 媽祖就在你的正上方 有道光會引導你離開

PENNY:你講錯了 小鐵說是請觀音才對歐

我說:對不起我說錯了

o384  

小鐵 觀音就在你的正上方 有道光會引導你離開 準備好了嗎?

小鐵:準備好了

我說:我數到一你就會誰著這道白光隨觀音離去 3、2、1離開了

PENNY:我感覺到他離開了 腹部部分放鬆了

我說:這兩位朋友都很友善 謝謝他們陪伴你保護你

PENNY:謝謝他們的陪伴

我說:PENNY現在感覺如何?還可以繼續嗎?

PENNY:可以的覺得身體有變輕的感覺

我說:哪很好就不用刻意去減重了

 

現在慢慢的將右手掌移到右大腿上

來告訴我 它的顏色?重量?形狀?溫度?型態(固體或液體)?名字?……………..

PENNY:灰灰的好像煙一樣飄飄的會變化形狀 現在變成一條繩字的樣子

我說:畫面是平面還是立體的?

PENNY:是立體的

我說:是軟的還是硬得或是……

PENNY:軟的有點冰冰的感覺

我說:它有名字嗎?

PENNY:有 它叫做小雪

我說:你與小雪第一次碰面是在哪裡?什麼時間?什麼事件呢?

PENNY:好像是小學時候發生的意外住院時

我說:是什麼樣的意外呢?

PENNY:被機車撞到了 當時受傷留著血好痛

我說:是發生意外時認識了小雪 還是住院的時候呢?

PENNY:是住院的時候 那時媽媽他們都還沒來 我好害怕

我說:那你怎麼認識小雪的呢?

PENNY: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會沒事的叫我不用害怕 媽媽他們就快來了

當時我就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覺得有人在陪我 我就安定下來了

我說:受傷的地方在哪裡呢?

PENNY:在大腿上及手上

我說:有留下疤痕嗎?

PENNY:好多年了沒有了

我說:小雪你好 為何會遇到PENNY呢?

小雪:那時看起來很無助一直在哭 就想過去安慰他

看他穩定下來之後 就留下來了繼續陪他

我說:有什麼話想對PENNY說的呢?

小雪:保重自己的身體 少吃冰的東西 三餐要正常飲食

別太在意別人想法 而失去自己的立場 不要想滿足每個人

先滿足自己的需求 確定目標就勇敢前行 不要經常的懷疑自己

我說:腿上刺痛的感覺是你發出的訊息嗎?

小雪:是的 想讓他停一停不要那樣的急躁不安

我說:PENNY你有什麼想對小雪說的嗎?

PENNY:有時真的是不太愛惜自己的身體 該運動沒去只想吃美食發洩情緒

吃一些垃圾食物 真的很難克制 我承認經常受到別人的影響 尤其是我重視的人

這陣子就失去動力了 不想去面對問題 明知道怎樣比較好 就是不想去做

我說:為什麼呢?

PENNY:因為我懷疑自己做不到或是目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我說:你想要什麼呢?

PENNY:有自己的家庭時間 假日可以去戶外走走 不用為了錢在工作

我說:現在可以做到嗎?

PENNY:目前還是需要累積財富 等經濟穩定後就能有多些自己的時間了

我說:有什麼阻礙著你達成目標嗎?

PENNY:就是想放縱自己 有時覺得好累不想這樣下去

我說:那就放縱吧 有何不可呢?

PENNY: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那麼的矛盾

我說:如果你知道的話 會怎麼做呢?

PENNY:確實做作到固定儲蓄理財多投入一些時間研究做有把握的投資

而不是聽人家說就跟著做 工作上專注不要一心多用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就不用無謂的加班犧牲了下班時間 就是不要想太多可能不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我說:哪很好啊 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PENNY:嗯!我懂了我被自己擔心困住了

我說:小雪還在嗎?

小雪:在

我說:你希望離開PENNY的身體嗎?

小雪:我考慮一下

我說:如果你離開 希望哪位上師或天使來引領你呢?

小雪:耶蘇

我說:哪你考慮怎麼樣需要跟PENNY討論嗎?

PENNY:他有點捨不得我 我也是一樣

我說:小雪的離開對你有什麼重大影響嗎?

PENNY:就少了陪伴的感覺吧

我說:哪你們討論一下吧 有結論就告訴我

我們時間有限的

等待了大約三分鐘………..

PENNY:我與小雪說了就讓他離開吧

我該是要獨立的時候了 不能再依賴了 我已經長大了

我說:小雪你也這麼覺得嗎?

小雪:是的 我要走了

o385  

我說:小雪 在你的正上方有一道光請隨著耶穌離去

我數到一你就會離開了 321 離開了

我說:感受一下大腿的位置 覺得如何呢?

PENNY:覺得有點麻麻的

我說:還有嗎?

PENNY:目前就是這樣了

我說:了解

最後用光補充能量設定放鬆安全的心錨

讓PENNY慢慢地醒過來

PENNY第一句話是

小時候的事情我以為我都忘了

沒想到在催眠中找回了這份記憶

我說:現在站起來身體擺動一下 感覺一下跟催眠前有何不同?

PENNY: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手與腹部位置變輕變鬆了

我說:如果之前不舒服的地方用分數來表示最高是10分

現在此刻感覺是幾分?

PENNY

手:不舒服是7分 現在是1分

腹:不舒服是9分 現在是0分

腳:不舒服是7分 現在是2分

我說:療癒的不錯歐放鬆許多了

我說:催眠中你領悟或學習到了什麼?

 

PENNY:經常會被情緒待著走就會陷入矛盾的狀態

讓自己動彈不得 有時搞得像人格分裂一樣

先安住自己的心 設定好目標就是去做 不要受到環境的影響

讓自己有時間休息 會自己而做不是為了別人

我說:嗯~蠻好的領悟的 可以的話回去將自己的學習

記錄下來 當有情緒時用今天的領悟來提醒自己

今天療癒就到這裡了!    

圖片 :  網路

預約催眠 請點我

 預約花精諮詢 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術 前世今生
    全站熱搜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