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68  

Q小姐是一位秘書

糾結在一段情感當中

放不了手但又想要離開

理性上知道必須斷了這份感情

情感上卻離不開他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矛盾的心情讓她很困擾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而預約了催眠希望能找到答案

談話中知道Q小姐有胃潰瘍的情況

在催眠時協助她能去了解到疾病帶來的訊息

o369  

催眠時Q小姐很快的進入狀態

協助她用光放鬆進行七脈輪身體的療癒

停留在太陽神經叢的位置進行了與疾病的對話

引導Q小姐將手放在肚子上胃部的上方

慢慢的讓疾病轉到手心上去感受體驗一下疾病

 

Q小姐感受到手上的疾病是暗色黏稠狀態的

是冷冷的溫度立體的形狀它的名字是『小傑』

小傑是在三年前進入了Q的身體

當時Q正面臨了生活的危機與考驗

Q說『小傑』是他邀請進來的當時她需要陪伴

此時眼角泛出了眼淚可知當時的心情是孤單的

o370  

引導小傑出來對話時

詢問是否有什麼話想對Q說的

小傑說Q請善待自己不需要去滿足任何人

這樣會讓你很辛苦的做自己想做的說自己想說的

 

引導Q與小傑對話

Q說謝謝你陪伴著我你說的我明白了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著我,謝謝

 

我問小傑,你來到Q的身體除了陪伴之外

還有什麼訊息是要傳達給Q的呢?

小傑說勇敢的去最追尋自己的夢想

沒有任何人比自己還要重要的

專注在自己身上會很有力量

o298  

我問Q

小傑帶來的訊息對你來說有何啟發呢?

Q說我的確不相信自己經常是被他人所影響的

困擾自己的還是自己我不相信我可以自己獨立的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能感受到自己是有力量的

 

還有什麼想對小傑說的呢?

Q說沒有了謝謝它多年的陪伴

我問小傑是否想要離開Q的身體呢?

小傑說是Q不讓她離開

 

我問Q胃潰瘍是否讓你不舒服或是困擾呢?

Q說是的一緊張就整個人不舒服

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讓自己恢復健康

你願意試試看嗎?

Q說好我願意試試

我說如果小傑離開會讓你恢復健康

你覺得如何呢?

o373  

Q說可以讓她離開,但要放在手機及書櫃的盒子裡

我問為何要放在這二個地方呢?

Q說小傑是我的好朋友當我想念它時可以看到它

我說你會希望怎麼做呢?

Q說放在手機照片中及裝在特定的盒子裡

我問當妳再看到小傑時,身體是否會不舒服呢?

Q說不會了

它就已離開我的身體了它變成了一個紀念品

 

我問小傑說

Q的做法妳可以接受嗎? 小傑說可以的

雙方都可以接受的情況下

引導Q與小傑分離並轉到希望到達的去處

我引道Q現在去感覺一下胃覺得如何呢?

Q說比較舒服了好像比較輕的感覺

o374  

接下來引導光到它的胃部

Q覺得舒服放鬆及輕鬆恢復到健康的狀態了

此時設定心錨讓Q記住了這份感覺

以後需要放鬆時就可再次的喚出這份體驗

身體的感覺放鬆了覺得健康了

  o375  

接下來的階段是情感的問題

進入了長廊推開了門進入到另一個時空中

Q說什麼都看不到沒有任何的畫面

這與我剛的反差很大心想怎麼會這樣呢?

沒關係接下來引導Q去感覺打開其他感官能力

視、聽、觸、味、嗅

有沒有聽過什麼? Q說沒有

有沒有感覺到什麼? Q說沒有

覺得是在戶外還是室內

Q說在戶外

引導Q去聞聞看有沒有什麼味道?

Q說聞到花的味道

引導她順著花的味道往前走

 

我說前面有一扇門當妳推開後會看到妳想看到的

Q說沒有門

我說左右看一下有沒有門

Q說沒有門

我問還有聞到花的味道嗎?

Q說有

我說你蹲下來看一下花的樣子

Q說是藍色的小小的花瓣很漂亮的花

是我喜歡的顏色

我說看一下妳穿的鞋子

Q說是白色的高跟鞋

看一下妳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Q說白色的衣服及褲子

Q說我看到前面有一扇門了

當我數到1時妳會推開這扇門

3、2、1推開了

o376  

Q說我在一個大樓的樓頂上

看著這個城市的風景

天氣很好藍天白雲

我說Q看一下你穿什麼樣式的鞋子

Q說平常上班穿的高跟鞋

衣服呢? 全身藍色的是我希望的套裝

為何在這呢?

我跟老闆來這裡開會

我說看一下妳的手機

今天的日期及時間

Q說是在6月15號 早上9點鐘

(Q到了未來的時空)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Q說在會議中開會

老闆在做簡報 有一個外國女士與會

老闆的樣子變得有點老了好像老了十歲左右

我說老闆是妳現在的戀人嗎?

Q說是的

接下來呢?

 

Q說會議結束了去參加一個晚宴

Q說這好像是國外的哪一個地方

我問Q是哪裡呢?

Q說我不知道這是哪裡

然後呢?

Q說走進去有很大的舞池四面都是玻璃

走過去有個人來打招呼好像認識我們

老闆跟朋友聊天

我跟這個老人聊天

我說這個老人叫什麼名字呢?

Q說James

  

你們聊什麼呢?

Q說老人問她為什麼會來參加晚宴

她說陪老闆過來

還有呢..

Q說老人一直對她微笑

她覺得這老人很眼熟但沒看過

我說這感覺像什麼呢?

Q說像我爸爸

我說妳有什麼問題想問James

Q說沒有

我能感覺Q好像不想面對什麼

o280  

我在此引導Q

我說Q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妳的問題也許會有個答案也說不定

不問白不問是嗎?

Q說我怕老闆會不高興

我說為何會怕老闆不高興呢?

Q說他不喜歡我與其他男生說話

我說他現在在哪裡呢?

她說在右前方跟其他人說話

我說你叫他一下

Q說她好像沒有聽見沒有反應

我說妳說話他也同樣聽不見 對吧?

Q說也是

我問Q說 妳想問什麼呢?

為何會放不開這段感情呢?

o372

我問老人怎麼說呢?

老人只是看著我微笑什麼都沒說

我問妳的感覺如何?或是有何啟發呢?

感覺這個老人我之前就認識了長相沒看過

看到他有種安全的感覺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

可以在他面前展現自己任何的形態都可以很放心與自在

我說 很好的的發現 現在有什麼感覺呢?

Q說放鬆舒服喜歡這樣的自己

………

因時間關係更多的探索要到下一次了

接下來引導Q用光充滿能量慢慢地醒過來

Q看了一下時間嚇一跳說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o377  

Q接著說我 大概知道我的問題了

現任的男友的感覺很像我的爸爸

我在他的面前完全不需要顧及形象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可以很簡單不需要解決問題

我平時很緊繃經常要處理很多問題

想辦法去解決 他讓我有這樣的空間

所以才會不想離開他 原來如此

 

我說 哇 看來妳挺有收穫的

接下來我好奇的問

妳與父親的關係如何?

Q說還不錯比跟媽媽好

我說有多久沒有回家了呢?

Q說好一陣子自從搬家之後就比較少聯繫了

找個時間回去找爸爸聊聊天談談自己的近況

Q說這個還蠻需要的

 

我說Q妳的嗅覺是不是蠻敏銳的

Q說是阿 會記得每個人身上的味道

剛剛在催眠的一段過程妳看不到

但是聞得到花的味道

透過味道的引導才出現了畫面

催眠有趣的地方就是能多認識到自己

o180  

妳這段戀情其實是在找個放假的空間

什麼都不做不用去面對去解決任何事

 

Q說對 我就是不是這樣想 什麼都不要想只想放假

這反映了平時妳對自己過高的要求了

要允許自己的脆弱或無能為力壓力就不會這麼大了

這段情感這是讓妳逃避不去面對自己給的壓力

 

Q說我了解了

我會去調整改變了比較有個方向了

謝謝你的幫忙 前幾個星期我都快不行了

我說 回到生活中去調整改變

小傑的儀式不要忘了做歐

Q說我會做的 謝謝 BYEBYE

 

圖片: 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將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