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340  

Mr. B 中年男子是一名工程師

期待有好的親密關係及找出未來的方向

目前現況覺得太太不尊重爸媽這是他的底線了

但每次的爭吵後隔天太太又若無其事地假裝沒發生

就是不斷的重複這個過程

心裡是想分開的但顧及小孩及父母親的感受

在家排行老大,爸爸是教授、媽媽是家管

從小處處被比較並要求作為弟妹的模範

實在覺得很困擾

另一方面工作穩定也喜歡做的事及環境

但總覺得缺了些什麼但又不知道

以上的了解後進入催眠的狀態

………………………

o341  

我(Mr. B)在雲端上面

我的名字叫Hung是一個小孩

感覺上有小翅膀右手掌上有烏雲閃電

我問你在上面做什麼呢?

o342  

Hung說在看底的下的大草原

就這樣順著一道白光溜了下來

因為底下的大草原太吸引我了

我問Hung你會何來到地球呢?

Hung說我是來玩的

你現在了那裡呢?

Hung說我正大草原上

o343  

現在左手多了一個寶物

是一把金色的刀子

我問刀子是要做什麼的呢?

Hung說是要攻擊用的

我問是要攻擊什麼呢?

Hung說不知道

我問如果你知道的話會是什麼呢?

Hung說保護自己

我問誰會傷害你呢?

Hung說不知道

我問如果你知道的話會是什麼呢?

Hung說不知道 不知道

o344  

接著說右手的寶物變成金球

拋上天空會出現金色及銀色的光環

我問那有什麼功用的呢?

Hung說是在保護大草原

我問有誰會破壞大草原呢?

Hung說不知道

我請他看看是周圍還有什麼

Hung說只有看見綠色的大草原

.............................

引導Hung體驗同時擁有兩個寶物

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Hung說有自信有力量

我問你喜歡這樣的感覺嗎?

Hung說我喜歡

我問 你有自信有力量會想做什麼呢?

o345  

Hung說獨自去旅行去大峽谷去冒險

我說 你已經記住這份有自信有力量的感覺了

每當你需要的時候

只要雙手手指交叉就會感受到這份力量的感覺了

…………………

o350  

接著跳進了媽媽的肚子裡

在媽媽的子宮裡感覺如何?

子宮內有綠色的的燭光一閃一閃的

很舒服溫度剛剛好

你現在多大了呢?

說大約3~4個月

你來到媽媽的肚子裡的目地是什麼呢?

o207

說 我是來玩的 (伴隨著淘氣的聲音)

……………..

o346  

接著到了未來的三個月

他說獨自在旅行住在大草原上的小木屋

喜歡一個人走在大草原並看著湖畔

有種自由輕鬆無拘無束的感覺

o348  

接著到了未來的半年

他說彷彿到了未來的世界

是個藍色的城市與現在是完全的不同

有好幾個像是的電線桿一樣會發光的東西

左手出現了泥土及小樹

將它種在城市之中

種下去之後立即的生長

o347  

花叢中長出一顆特別高的紅花

花不斷不斷的在變化成更種形式

他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我問他喜歡生活上的變化嗎?

他說喜歡不過都一成不變

不知為何會這樣的生活

雖然偶而會想起兒時的畫畫

但就是不想動….

o349  

接著他到了未來的一年

在日式建築的家中與爸媽一同吃飯

太太在廚房煮飯沒有看到

接著到了未來的三年

一樣在家中太太感覺是不同人了

但名字是相同的…不知為何是這樣

努力要看清臉就是看不到…

就看的未來的三年接下來就沒有畫面了

慢慢引導他清醒過來感覺很放鬆

醒來後看起來很開心的模樣

協助他整理了一下

o182  

1.自己被一成不變的生活困住了

潛意識傳達『玩』及『變化』的訊息

這點最觸動Mr. B

他說即使工作專案都完成了,老闆鼓勵他休假

他會覺得有罪惡感好像不該這樣

被過去制式教育所綁住了

鼓勵他生活上多做一些變化

持續的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

 

2.自信及力量一直都在自身上

別把自己沒有滿足的部分投射在太太身上

想去玩就去玩不用任何的理由

把問題指向太太讓自己出走時能言正明順

這個把戲你要看清楚

 

3.有空就去接觸大自然

那會是你的靈感來源

也許自然方向或目標就會出現了

 

Mr. B 說我的未來真的不知在哪裡

我說問題本身就是答案了

如果你沒有過好今天未來會好嗎?

o300  

還是回到生活上去改變先滿足自己的需求

沒有被滿足所以你才會一直想著未來

 

Mr. B 眼睛逐漸地變亮,笑容也多了許多

離開前說他已知道要做什麼了

接下來先去旅行

我說之後再與我分享你的改變

保持聯絡 BYE BYE

催眠預約 

 

圖片 : 網路

如有侵權請各知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前世回溯
    全站熱搜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