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53

個案Miss Z

感情傷痛希望透過催眠找出問題

催眠前的談話得知

是多年的同性的好朋友

彼此互有好感從友情轉為曖昧

這份情感一直藏在心中

未曾當面的向Miss D表白

不知D的心意是如何?

這個疑問放在心中許久

Miss Z的朋友得知後轉告了Miss D

沒想到兩人關係產生了巨大變化

漸行漸遠的疏離

Miss Z不解為何會是這樣

難道多年的友誼都是假的嗎?

Miss Z沒有勇氣去當面面對

但對Miss D情感仍放不下

被矛盾的心情所困擾著

現在得知Miss D準備嫁為人妻

心中更是百感交集….

o346   

對話探討到最後發現是沒有『安全感』

也許只是透過這段感情反映出來罷了

 o352  

接下來進行催眠

Miss Z喉倫部分是塞住的影響到頸部

先協助她進行七脈輪的催眠

過程中Z的頭部持續的旋轉擺動(逆時針及順時針)

對眉心輪感覺特別有感受

 o355  

覺得有個聲音在告訴她『要勇敢地做自己』

第一段催眠結束後覺得喉輪部分比較鬆了

頸部也較舒服了

 o345  

討論中協助讓她與Miss D(桌上的杯子)對話

現在D就在妳面前了有什麼話想說的呢?

Miss Z ..吞吐的速度說…

很高興認識妳,我知道妳對我是有感情的

因家人的因素妳不得不選擇離開

我真心的祝福你,我愛你

感覺上仍是放不下她

 o344  

接下來進行第二催眠

針對『不安全感』回溯找出類似的生命經驗

u回到了媽媽的子宮中,聽到奶奶說怎麼不是男生

媽媽無意中也曾說過類似的話,淘氣的她不理大人的期待

覺得我是來地球上玩耍的…

 o354  

v接著畫面跳到船上,她坐著船要去冒險

我請她看一下鏡子看看自己的長相….什麼我是..綠巨人浩克

我問她是變身的還是博士呢? 她說是長的很大隻的博士

我說妳來這做什麼? 她說來冒險的

於是下船後到了森林

前方迎來的朋友是

o356   

黑猩猩、大象及長頸鹿

見面後與長頸鹿一個擁抱

接著大象鼻子一捲將他放到背上一同去冒險

來到一個城堡之外

進入後有許多白色的絲帶裝飾著

沒有其他的人只有他與動物們

接著看到自己的心從身體放大出來並擁抱它

我問Miss Z 這是什麼意義或感覺?

擁抱自己的心就會有勇氣的感覺

我問然後呢?

 o347  

w Miss Z畫面跳到另一個歐洲的世代

參加一個PARTY自己是一位帥氣的男士

腳上穿著類似阿拉伯的鞋子

鞋子的頭有個彎、身上配一把劍

穿著白色衣服及帶著類似皇冠的帽子

看著大家在跳舞

後方有一位淑女叫著他的名字

轉過身後

o348  

看到這位淑女竟是今生愛的Miss D

兩人一同共舞一曲

沒多久淑女強行被家人帶走

告訴他妳們不可以交往

 o350  

之後Miss Z偷偷到城堡下

私會Miss D

Miss Z說請跟我走

妳願意嗎?

Miss D撇著頭沒有回應

再次私會時得知

父母已安排好婚事

 o359  

婚後的PARTY Miss D

邀請了Miss Z 兩人什麼也沒說

畫面定格住在Miss D回頭看他一眼

Miss Z 心中想著來世再相見

 o351  

此時Miss Z 流下眼淚

說到底還要多少次呢?

我問 你說還要多少次呢?

問了第二次還是不回答

她不說話表情凝重

表示了沒有決心去放下

 o357  

接著來到死前的三分鐘

我問她有何遺憾呢?

遺憾不能與D再一起

今生的課題是或是學習到什麼呢?

要有勇氣去面對

面對什麼?

去面對什麼?

仍不回答

引導她慢慢醒來並感覺很舒服

 

Miss Z 醒來後說

怎麼會有這些畫面

我之前都沒有想過或看過的

我說妳準備好了潛意識就讓你看見

 

協助整理了她的問題

  1.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意(浩克抱著自己的心)逃避只會讓你受苦
  2. 輪迴的劇情就是對方被迫或是自願都已做了選擇,但就妳自己放不下
  3. 離開這裡之後去約定對方好好坐下談,做好道別讓彼此能獲得解脫

   

Miss Z對於勇敢去面對D隱約能感受到抗拒

我說 你看到癥結所在

決定如何做你自己選

 o176  

面對了

最少妳對得起自己

能去放手放下

心裡騰出空間

才會有新的親密關係

o331   

不面對

難過的還是你自己

催眠並不能直接解決妳的問題

Miss Z說我會去試試

要先整理一下今天收穫及思緒

 

起身後慢慢的送她離開

之後會持續的關心她的狀態。

 

催眠預約 

 

圖片 : 網路

如有侵權請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前世回溯
    全站熱搜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