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335  

Miss.H

一位年輕的媽媽

對前世回溯好奇因而預約

了解了她對催眠的認知

經過簡單的說明之後有了共識

做了簡單的測試之後

內在視、聽、嗅覺都有

o336  

u接著引導進入了潛意識的世界

先回到了三歲自己就在面前

看著她覺得好開心的模樣

引導她與三歲的小孩對話並擁抱她

Miss.H體驗到非常開心喜歡這樣的感覺

覺得自己現在沒有小時候開心

請她聽聽看小孩有沒有要告訴他什麼

她說只有笑著看她…

哪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說呢?

她說沒有就是很開心

體驗到Miss.H開心及放鬆

設定了開心的心錨

o337  

v接著引導她繼續往回探索

來到了宇宙

她說看到了好多星星及星球

引導她看看自己是誰

她說我是沒穿衣服的小男孩

我問她你在這要做什麼

她說等待

接著眼前出現了一條很粗的繩子

順著繩子來到了天堂

看到了一個小孩在趟鞦韆

走過去之後小男孩不見了

引導她順著小男孩方向前去

四周什麼都沒有空蕩蕩的

只覺得天堂很明亮很溫暖

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或聯想

o338  

w繼續引導探索

看到自已是一個外國人

我讓她看著鏡子形容自己的外表

捲髮、戴眼鏡、留著鬍子名叫懷特

家庭中有妻子及二個小孩

在研究航海方面相關的知識

到了七八十歲時死亡

臨終前覺得孤獨沒有遺言

也不知今生為何而來

o339  

x繼續引導探索

走在沙漠中要回到金字塔的家

從窗外可看到海邊

高度大約10樓左右

是獨生子繼承家業

有一群孩子及部屬

四十幾歲的男人手持權杖帶著皇冠

與人交談著說著她聽不懂的語言

臨終前坐在海邊獨自一人

Miss.H走過去擁抱他

覺得他非常的孤獨

沒有遺言,也不知今生為何而來

o340  

y繼續引導探索

又回到了宇宙

是一顆藍色的星星

四周圍是黃色的星星

我問你在這做什麼呢?

星星說在這發光

你是什麼形狀? 在這多久呢? 感覺如何?

不是很圓的形狀 覺得自己很堅硬

有十幾億年了

當星星覺得怎麼樣?

她說覺得很無聊只能在這邊

哪理也去不了

我問星星如果你最想去哪裡?

o341  

z接著來到了天堂

我問她,妳怎麼知道這裡是天堂?

很亮在雲上阿…

看到一位天使在歌唱坐在椅子上

你是誰呢?

她說我是一多花

紅色的花蕊是黃色的

非常的美

我她問有什麼感覺呢?

她說很開心喜歡當花的感覺

過不久過到了兩位過世的朋友

那位天使正在與他們交談

接著兩位朋友走了過來

告訴她

她們過得很好請不用擔心

花說還是很思念你們

但可以放下了

好友說:你要照顧好你的小孩歐

o342  

慢慢走開了

接下來出現了一位小天使

引導花去問

有沒有什麼要問小天使的呢?

花說我是否要離婚呢?

小天使搖搖頭撥開了雲

她看見了老公牽著小孩開心的畫面

而且是在不久的將來她懂了

 

我問她

經過這幾世你領悟到什麼了呢?

她搖搖頭說不知道耶

我說如果你知道的話會是什麼呢?

她仍搖搖頭說不知道

我引導她漸漸地回來

回來時會感覺到放鬆及全身充滿能量

 

Miss.H醒來的第一句話是

為什麼前幾世都是男生?

我說我不知道你覺得的呢 ?

她又問我看到的畫面都是真的嗎? 我有被催眠嗎?

我說畫面是你的潛意識要讓你看到的

剛剛你的卻進入的催眠的狀態

 

協助Miss.H整理了一下

前世相同的點是『孤獨與開心』

  1. 即使有溫暖的家庭或是有錢有權的你仍覺得【孤獨】
  2. 當藍色星星只能固定在那的時候覺得無聊也【孤獨】
  3. 回到三歲孩子及當花的時候是開心的喜歡【開心】的自己

我說可能你想要的太多而無視於眼前你所擁有的

以上的整理,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或發現呢 ?

Miss.H說我不知道可能要好好想一想

o343  

Miss.H看到桌上的塔羅問問我可以抽卡嗎?

我說可以你想問什麼呢? 她說未來的目標及方向

我問她你想抽幾張? 她說兩張

大天使卡抽到 超感應力、走出戶外

搭配

情緒花卡抽到 野燕麥、野玫瑰

Miss.H她說看不懂天使卡

我從情緒花卡解讀說明她就懂了

¤ ›野燕麥:對應的就是找到人生方向,確認自已才華落實去實踐

›¤ 超感應力:經常出現的情緒或想法,去信任自己的直覺

¤ 野玫瑰:對應的對人生的熱情,採取行動而非被動的等待

¤ 走出戶外:出走舒適圈跳出框架,換個新的環境….

Miss.H帶著開心情緒 離開我的工作室

 

線上預約催眠

 

圖片: 網路

如有侵權請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