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334  

Miss.B

補習一段時間了

準備人生中重要的考試

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o329

最近又與母親有些爭執

造成情緒不穩定因而前來諮詢

坐下來邊吃著麵包邊聊了起來

最近常會猶豫不決或是鑽牛角尖

媽媽就說我不要想太多

不知道花精能不能幫助我?

o5  

ADAM

我說花精能夠協助你穩定情緒

這部分是沒問題的

o330  

Miss.B

接著說最近跟媽媽有些爭執

媽媽說我最近因為要考試了壓力大的關係

叫我不要亂想

她不懂我,我只希望他能聽我說話

不用給我意見,了解我的感受就可以了

這次的爭執讓我想起小時候考試被打的記憶

不知道為何又會想起我以為早就忘記了

o331  

ADAM

妳的問題就是太愛媽媽了

才會這麼痛苦

Miss.B眼淚開始直流

直到諮詢結束

o332  

與Miss.B諮詢整理後發現六點狀況

  1. 認為自己是對的要說服媽媽
  2. 尊重媽媽的意見但做自己想做的
  3. 太愛媽媽了極需要需要媽媽的認同
  4. 期待媽媽用她的方式來愛她但又不說
  5.  與媽媽一樣的不善於說出感性內心的話
  6. 認同的部分是自我認同而非到外在去尋求

以上的處理先讓她能把焦點放在考試上

記憶部分因時間關係約定下次來諮詢繼續面對 

o333  

回家作業

  1.  擁抱媽媽,這個是Miss.B想做的
    (隔天傳LINE給我已與媽媽解了)

  2.  每晚睡前寫五個覺得自己很棒的事情

 o3  

建議花精

馬鞭草、菊苣、栗子芽、胡桃

 

圖片 : 網路 
如有侵權請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