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  

巴哈花精個案分享二

個案是我的認識大約六年朋友

熟識後會用外冷內熱來形容她,集果斷理性聰明於一身

有話直說不畏衝突,稱她是女強人也不為過

有個問題困擾著她就是失眠。

o200  

第一次見面閒話家常後進入訪談,發現到她不容易放鬆

透過花精貼敷(合谷穴、神門穴)及引導冥想後逐漸進入放鬆狀態

醒來後第一句說,奇怪怎麼身體開始有了疼痛?

我說妳平常大多時候都在用腦思考並焦點在外

疼痛訊號早已存在只是妳沒有去感覺而已

不常與身體連結所以敏感度比較低

我建議她在辦公室時有意識地去放鬆身體並去感受。

o3    

接下來依她描述事件情緒,選擇對應的情緒花精瓶請她握著

並去感受花精的頻率及傳達給她的畫面或是感受

握著鳳仙花精瓶感覺到比較放鬆

我說鳳仙花適用於節奏快沒耐心的情緒

她說沒錯我就是沒耐心也不喜歡笨的人

大約三十分鐘後坐姿改變、呼吸放慢、臉部表情都放鬆了

o201  

第二次諮詢協助放鬆後進入潛意識作時間線療法

療法結束後她發現總是放大了過去,而沒有去展望自己的未來

並分享了眼球讓上看(VC)的秘訣,當她又回想到過去時可自行調整

這次花精使用了忍冬,感謝過去的經驗前進未來

o99  

第三次諮詢見面聊一下這兩週狀況,覺得睡眠品質變好了

原本會生氣的事不會發脾氣,身邊的人察覺到這個現象並告訴她

我問她說花精有持續使用嗎?

她精確地說有二天沒有用其他時間都固定使用

我說花精潛移默化的效果慢慢展現了,有耐心就好

197  

今天療癒是把過往痛苦的回憶減弱

她說有可能嗎?

198  

我說只要妳有意願就會改變過往的記憶,要去信任這個過程

運用VK分離法、從屬等級方式,改變了她對過往傷痛的記憶及領悟

o202  

請她再次回想傷痛回憶時

只覺得好笑,不再是問題了,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看著她放下來多年的傷痛回憶,臉上輕鬆滿足的笑容

199  

我想這就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了

在此感謝大天使們的協助

 

圖 : 網路

888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