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4  

 親愛的個案們感謝你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來服務大家

在你們身上看到了許多人性的光采

更看到對自我生命成長的承諾

祝福大家在未來都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 個案一 邱昱淂

感謝Adam的貢獻經過三次花精療程後,我的身心靈獲得極大的舒展

從一開始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認為透過西洋的自然療法的方式

對於舒緩我每次遇到突發事件

容易產生的憤怒、困擾、煩悶,有了很大的改善

情緒還是會有起伏,但是在心湖中激起的漣漪已經小了許多。

在每次服用花精的過程,也重新提醒自己當初使用花精的初衷

與想要療癒與平復的情緒,猶如一種儀式,對我十分管用。

現在的我重新充滿衝勁與能量,也更看清自己想要的與志業方向。

謝謝巴哈花精、謝謝Adam,讓我重新找回那個

「心想事成、自信、有愛、堅持的男人」,愛你喔!。

 

● 個案二 鄭雅婷

說到花精諮詢讓我真正有興趣的點是在於

Adam以"來自星星的你"這部戲的男女主角個性

以及適合的花精引起我高度的注意

又加上自己生活中也有一些狀況在努力後仍毫無頭緒,就跟Adam約花精諮商.

說老實話,雖然我跟Adam是朋友,

但第一次要赤裸裸的把自己最糟的生活聊開真的有些許不自在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諮詢的過程中我竟然可以毫無保留的說著自己的生活狀況

不論我的故事多麼的八點檔,或者是內在有很多壓抑過久的情緒

都可以在adam的同理下一一的自然說出.

從面對著自己長期慣性的壓抑情緒,從原生家庭中的負面習性

從自己不敢再要任何的夢想,從內在小孩不願面對外面的世界

從婚後面對著各個令自己超想解脫的關係,從自以為的假面正義

我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諮詢,一層層的像洋蔥的方式剝開來

而諮詢後adam精準的針對狀況給予的花精

更是讓我在每次使用的時候慢慢的慢慢的鬆開那內在那不願解開的鎖

更是一次又一次的開始學著信任著自己的選擇.

很神奇吧,花精的效果對我來說就好像是一種沒有任何副作用

但卻可以讓我內在起變化的一種催眠天然藥物

那種感覺就很像是在自己的腦袋以及心理都蓋過新的印章

會記得自己的狀態該怎麼恢復平衡.

來吧,如果你跟我一樣好奇著花精如何地像顆神奇地種子在內心不斷的滋長著

也真的在生命中努力後仍然找不到頭緒,那麼就來跟ADAM預約吧!!!

 

● 個案三 林喬安

每個人知道自己有情緒,也許也會有方法管理情緒.

書籍上教的,有名人士講的,試了很多方式.

發現有這個隨著花精的能量一起與情緒共存

可以由大自然的能量與情緒產生共鳴

進而達到效果

試了二次.讓我每次都在能情緒中學到功課.

以及面對我的情緒.巴哈花精很不錯喔

 

● 個案四 Vivian Lai

有情緒不是問題,被情緒控制、牽纏就會是問題

想與情緒和平共處,透過花精咨詢師的帶領給予方法…等練習

良好的情緒能有健康的職場關係、美滿的親密關係、暢通的人際關係

透過花精療癒情緒穩定、身心靈健康,幫情緒找出口~

 

● 個案五 Sandy Huang

Adam在諮商的過程中,猶如一面鏡子般

將我所有內心的情緒及意念都一一浮現出來.在服用了花精一段時間後

突然猛然一驚,發現那些的焦燥和不安的情緒竟已悄然消失掉很久

.....取而代之的是平靜與踏實.

在我心目中,花精是大自然給我們最美好的一份禮物之一

謝謝Adam把這份禮物帶給我!!!

 

● 個案六 Gigi Hsieh

初次使用花精時發現有個效果,

就是可以很容易察覺自己的情緒狀態提高醒覺得能力

有助於在情緒來時可以停下來重新整理自己再做決定

使用大約3個月又發現有另一個效果就是可以平衡穏定身體和心靈的狀態

當我狀況不好時使用花精有種被療癒的感受

心中有種平靜的感覺,最近巳使用花精接近4-5個月,上個禮拜遇到牙齦痛不好睡

擦了很多止痛及薄荷感的藥還是不舒服

結果用了急救花精漱口竟然腫痛感消失許多

我想是因為有意識的使用花精並和自己的身體溝通了解造成的原因並達成和解

花精真的是很棒的讓身心靈恢復平衡的工具~

 

● 個案七 范志豪

今天的午後…跟Adam回顧自己的生活…並且談著自己嚮往的未來…

感謝他的聆聽…以及過程中他所給予的點滴回饋…

也在這樣的時刻…讓我看見自己…更確信自己要走的路…

同時…也在他的提醒下…看見了自己沒注意到的環節…

彼此分享著生活的點滴…也祝福彼此…能有更美好的生活…

Adam...一個溫柔的聆聽者…並能適時使用巴哈花精來協助我們調理情緒……

他研究巴哈花精已經兩年了…希望將這個美好的工具讓更多人能夠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找Adam聊聊…你一定會喜歡的……

 

 ● 個案八 Cherry Lin

生活總有起起浮浮,當能量較低落時,通常容易被負向情緒帶領

又或者認為壓抑,隱藏,假裝自己釋懷放下……透過諮商師中立的回應

可以協助覺察自我的心念,更認識自己!

經由諮商師專業的花精調配建議,找到自己接受,處理

放下情緒的方法,讓情緒平和安穩,身與心都健康!

 

● 個案九 貝貝先芝

第一次見到 " Adam "就感覺讓人很平安舒服,因緣際會接受他的花精諮詢

很放心地回顧和找尋我的專屬花精

有了很奇妙的經驗,也得到很大的釋放和幫助。

 

● 個案十 Maggie Chen

Adam~

你是很棒的聆聽者,

總是保持中立,

給予樂觀的態度,

每次諮商結束,

都能得到一種安定的力量。

你超棒DER!


● 個案十一 史庭瑋

Adam給人一種安心穩定的感覺,

因為一起上NLP課程而認識到細心的花精治療師Adam,

他能讓人放心的講述自己的心情,

並給予真實的回饋。

第一次接觸花精,沒想到花的能量也能對情緒帶來特別的轉化,

38種花精,對應38種不同的情緒能量,

對一樣在身心靈領域學習的我,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藉由自己調配能量花精的過程,也是一個能量的轉化,

期待使用花精後的轉變哦 :)

 

● 個案十二 于小依

這次花精諮商

讓我開始可以平靜一點看待事物,

這次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還被牽制著的是什麼~

 

 ● 個案十三 張露比

第一次體驗花精,從剛開始的心浮氣燥到漸入佳境

都要感謝專業花精師Adam的引導,因為日積月累的責任與情緒已難分難捨。

放下責任時,會有擔心的情緒;選擇負責時,壓力的情緒又會跑出來

很開心Adam扮演了聆聽的忠實觀眾,也在適當的時候成為情緒分析師

今天的花精初體驗真的很酷很棒。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花精師感受到我的前世可能是埃及公主

哈哈,我一直很想當公主說,雖然現階段我只是老媽、老婆、老闆、老師、大家的老朋友

不過聽到公主一說,心裡還是超樂的啦~

我會試著放下以為自己很堅強的想法,重新調整習慣、試著表達真正的情緒。

看著今天另一個收獲--花精飲料一瓶,我相信未來一切都會更好,再次感恩Adam啦!

如果有垃圾情緒不知往那裡渲洩的朋友,來來來,你來你來

你趕快來找Adam就對了,讓大師和花精兒協助你找到自己。

 

  ● 個案十四 方靜如

諮詢的過程是很輕鬆、舒服的!

 在使用花精過程中,會令自己的情緒平穩~

 很棒的一個歷程。

 

 ● 個案十五 楊宜芬 

推推推專業溫暖又用心的花精師Adam~ 

諮詢時試用花精立刻就有感覺真的挺神奇的ㄟ! 

也非常期待下次的諮詢~~~

 

 

更多評論及花精資訊請到粉絲團 ✿ 巴哈花精上天的禮物 ✿ 

 

888   

arrow
arrow

    Adam情緒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